贵州大学两篇管理案例获第十一届全国“百优案例”奖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21 00:00 浏览量: 3996

日前,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以下简称“百优案例”)入选名单。继我校MBA导师周莉莉教授在第十届“全国百优”案例首次获奖以来,由我校MBA导师王婷教授、刘宁副教授分别带领案例开发团队撰写的2篇案例成功入选第十一届“百优案例”,同时实现了微案例类项目“零”的突破,分别为《以质量为突破点,M企业的破冰行动》(西部专项)和《SY之惑:为何满意的客户在离开?》(微案例)。

迄今为止,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共有12篇案例在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一下简称“CMCC”)获得入库,其中三篇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贵州大学也同时连续两年获得由CMCC颁发的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

百优案例”是全国工商管理案例领域的最高奖项,已纳入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指标体系(C1指标)。本届评选于今年330日启动,投稿院校142所,投稿数量1030项,其中一般项目676项,微案例专项232项,西部专项98项,重点项目24项。经过初审、函审、会审三个阶段的审查与评选,94所院校的307位专家参与了函审,12位在企业管理案例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了会议评审的评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案例撰写标准,严格把关,最终确定5所院校的6个立项17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58所院校的10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4所院校的37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3所院校的1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自管理学院案例中心设立五年以来,在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积极组织、参与该奖项的评选申报,管理学院案例中心未来还将继续开展案例开发、教学与研讨会等活动,切实提升我校案例教学和研究水平,助推学校一流本科、研究生教学和学科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和学校的办学影响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