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商院 | 我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10-25 21:17 浏览量: 2069

恍然暮秋至,

静候冬日来。

为增加学院研究生间的交流合作,激发个人潜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学生心理素质。10月2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在七星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文体部成员朱业震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游戏规则,按照抽签的形式分成八个小组,并创建各自小组的队名和口号,各小组按顺序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在精彩的才艺展示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Vol.1

“五毛一块”

首先,根据男女生比例,将男生定为“一块”,女生定为“五毛”,然后围成一个圈跑起来,当主持人喊出“三块五”时,同学们慌忙的找人组队,上演“抢人大战”,玩的不亦乐乎。

Vol.2

“孤岛求生”

每队选出四人站在报纸上,随着报纸的对折次数不断增加,面积不断缩小,各小组成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摆出了一个个新奇的动作。

Vol.3

“心心相印”

每队选出六人参加游戏,两人一组背夹气球,双手不能碰球,步调一致向前走,本场比赛竞争激烈,同学们争相迈步前进。

Vol.4

“同心杆”

最后一个游戏,由每队成员站成一列,小组内的所有成员用食指撑住铁杆,并将其缓缓放下,各组成员都全神贯注的看着杆,小心翼翼的进行着。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这次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凝聚力,还培养了同学们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

商院先锋|薪火相传,扬帆起航——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者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21-10-24

青春商院 | 商学院2021年我为同学办件事——学生权益观影活动

2021-10-23

学术讲座 | 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选题与写作规范

2021-10-22

青春商院|我院开展“凌雁工程”年度系列活动之“岁岁贺华诞,九九逢重阳”慰问老人活动

2021-10-23

图文作者 | 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李素锋 李翼

图片来源 |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韩颖慧

编辑 |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李翼

本文校对| 传媒中心梁宝华刘小莹孙心如

审核 | 黄维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