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MBA睿德大讲堂】大变革时代的机构投资组织应对策略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26 12:00 浏览量: 2904

当前,我们正处于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时代,中国市场也出现更多优质的企业。这对于机构投资者来说,或将是一场难得的机遇。那么,投资组织将如何应对此次变革,提升投资的价值回报?

本期讲座将从投资理念、投资理解、能力圈和投资、财务理解、估值逻辑、投资方法论和案例分析七个方面来阐述价值投资,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和主讲嘉宾自身的体会,将价值投资理念讲清楚。希望能够通过交流将正确的投资理念深入到投资实践中,在将来的投资中能够避开风险,分享中国优质企业增长带来的投资回报。

2021年10月30日(周六)

14:00-16:30

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行政楼报告厅

讲座议程

13:45-14:00签到

14:00-16:00 主题讲座——大变革时代的机构投资组织应对策略

嘉 宾:马强

主 持:许慧 博士

16:00-16:30 互动提问

【主办单位】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欢迎MBA、MPAcc、物流研究生和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嘉宾介绍

马强

现任五矿证券经纪事业部执行董事、广州华夏路营业部总经理。2007年中山大学电子系毕业,曾任华泰证券广东分公司机构部负责人、万联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经理、网络金融部总经理、珠江新城营业部总经理,五矿证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14年来专注于证券行业,对证券投资及业务管理有独到的认识和思考,被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聘为金融学硕士生研究导师。

图文| MBA教育中心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