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艺术邂逅华熙集团,Craig & Karl超现实个展开启畅享奇幻之旅

2024-03-27 10:55 浏览量: 2346

3月8日,备受瞩目的艺术家组合Craig & Karl的中国超大规模个展《INSIDE OUT请勿见外》在华熙国际旗下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汇聚了两位艺术家百余件精心创作的作品,覆盖了2000平米的超大空间,将美术馆打造成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艺术乐园。

展览现场,观众可以感受到艺术家们精心打造的奇幻世界。其中,一个接近500平米的迷你高尔夫场成为了展览的一大亮点。这个曾在英国金丝雀码头户外展出的公共艺术作品,如今被巧妙地搬进了美术馆内。观众可以在这个全新的设计空间中下场打球,与艺术作品进行互动,体验游戏与艺术交融的乐趣。

除了高尔夫场,展览还设置了多个主题展厅,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艺术体验。在“放大”展厅中,艺术家们将工作室的桌面物品放大到惊人的尺度,让观众能够以全新的视角审视日常物品,感受其中的陌生与神秘。而在“缩小”展厅中,艺术家们则从中国传统建筑中获得灵感,打造出一个多彩的庭院式空间,将庞大建筑群缩小在展厅中,让观众在庇护空间中分享情感。

此外,展览还展出了艺术家们的经典肖像系列作品,通过多样色彩和灵动线条赋予肖像全新的活力。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艺术家的创作才华,更引发了观众对人类差异性和共通性的深刻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还特别推出了全球首发的作品“岛屿”。在这件作品中,艺术家们将中国文化元素龙和熊猫放在自己的色彩小岛上,以此表达对农历龙年的祝福和纪念。这一作品不仅展现了艺术家们对中国文化的敬意,也彰显了他们的独特审美世界。

时代美术馆执行副馆长刘威威表示,本次展览不仅是一次艺术盛宴,更是一次海外艺术家与北京观众对话、互动的机遇。通过展览,观众可以在超现实主义的空间里自由畅想,享受艺术带来的自在与愉悦。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