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同心抗疫,感恩有你”主题团课学习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30 08:02 浏览量: 3307

自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吹响以来,全院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了加强学院同学们的防疫知识,宣传防疫要求,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各年级同学开展以“同心抗疫,感恩有你”的主题团课学习。

通过学习疫情防控的教育文件,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新冠疫情的概况和有关校园生活方面、个人防疫方面应该注意事项的了解程度。

团课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了解了新冠疫情的相关知识和疫情背后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黑夜即使漫长,终也抵挡不了曙光,向所有为疫情付出的工作者们致敬,向每一个平凡而闪耀的我们致敬!

疫情终会散去,我们终将胜利!

来源:管理学院

采写:张馨月

编辑:吴蝶

审核:胡旭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