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十年再聚首,共叙社科情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1-11-22 20:10 浏览量: 4631

2021年11月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11级MPA校友在“云”端进行了一场“十年同学会”,同时出席的有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蔡礼强、校友办康芸烨老师。同学会由原班长梁卫国主持。

蔡礼强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2017年,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为基础,整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本科教育及部分研究生教育资源创办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学校贯彻党中央要求,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研究所(院)一起,共建12个本硕博一体化的科教融合学院,并进一步加强各研究生教学系建设。同时他表示,希望校友们可以经常关注学校和学院官网上的各种讲座信息,积极参与,不断学习,也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回到学校,举办讲座或座谈会,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成长与发展。最后,蔡礼强老师祝愿校友们可以获得全方位的成长,变得更加强大。

负责校友工作的康芸烨老师表示,希望校友之间、校友和学校之间可以加强联系,学院为校友们提供终身服务,并再次邀请校友们可以多多参与校友活动,为在校生们分享工作、学习的经验。

时间如白驹过隙,距离入学已过十年,彼时的同学如今分散各地,各有迹遇。同学会上,校友们介绍了各自毕业后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基本情况。有的同学继续深造,取得了博士学位;有的同学结婚了,还有的生了二胎,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如今的他们,成为了我校遍及全国各地最好的代言人。在交流的过程中,贾吉坡校友感叹,看到镜头里自己脸上的皱纹,发现时间过的真快,希望大家以后可以经常聚会,多多沟通。赵劲校友回忆起当初参加入学考试时的情景,并感谢蔡老师对自己学业上的帮助。

最后,校友和老师们一同“云”端合影留念,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可以回到校园再来一场面对面的相会。

图文/赵莹迪

排版/赵莹迪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