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复试工作圆满结束,2025年第二批提前批招生正式启动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04-10 18:07 浏览量: 1709

4月1日至6日,浙江理工大学MBA复试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经过精心组织,复试录取工作整个过程稳妥有序。本次复试拟录取生源全部为一志愿考生(一志愿录取比率稳居省属高校前列),生源质量实现了连年攀升,且部分考生拥有多年行业头部企业工作经历,甚至做到企业中高层岗位或者已取得其他专业硕士学历。拟录取的考生中,既有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等985院校,也有来自厦门航空、浙商银行、中策橡胶、液化空气、三花集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

今年的拟录取结果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MBA教育的实力与吸引力,也体现了考生们对我校MBA产教融合多年实践成效的肯定。我校MBA学位点本着“以学生为中心”宗旨,通过合理的课程设置和论文答辩安排高效实施两年学制,在人才培养中注重产教融合与全程贯穿双导师制培养模式,并荣获“2021年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22年杰出特色MBA项目”“2023年度商科教育产教融合标杆院校”等多项荣誉。

随着第一批复试的圆满结束,浙江理工大学第二批MBA提前批招生工作也正式启动。学校欢迎广大有志于攻读MBA的考生前来报名。

2025年浙江理工大学第二批非全日制MBA提前批优才计划开始招生啦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浙江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