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浙江师范大学MBA项目华东专场精彩回顾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8-28 17:13 浏览量: 4391

8月21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华东专场成功召开。十余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15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郑小勇老师应邀出席,对浙江师范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8 165951.png

郑小勇老师围绕浙江师范大学MBA项目简介、培养方向、培养特色以及招生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1120.png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依托于浙江师范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一所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并举的应用型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 中高级职称占82.8%,博士占51.7%,还聘请多知名学者和企业家为兼职教授。学院学科势力强大,拥有1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校级重点学科,1个省属 厅局研究基地,5个校级重点研究机构;教学设备先进,拥有1个国家级文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有5个校级实验实训室。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0130.png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秉承“国际视野、浙江特色、本土案例”的办学思路,在遵行国际化办学模式的基础上,贯彻“立足浙中、辐射浙西南、影响浙江全省”的发展战略,着力为民营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培养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致力于打造浙中西南经营管理的“黄埔军校”。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0147.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华东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周芸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