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政管风景线再发车,团购模式开启啦!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1-10-20 22:06 浏览量: 4367

中国社科·政管

文化衫团购模式开启

寒雨两三段,秋意几多凉

十月的小院,繁茂的树木,青翠的草坪,慢慢褪去了绿衣,染上金黄色的容颜。

政府管理学院也在这个微凉的季节为全体师生和校友们带来了来自社科大政管的专属周边。

本次我们准备了两个款式三种颜色的卫衣,还不赶快坐稳,我们马上发车。

本次我们沿用了夏装纪念杉上社科大校门的经典形象,伴以社科大英文名称点缀其下。每个颜色均可选择连帽或圆领款式,剪裁流畅,柔软亲肤,举手投足间,邂逅缤纷生活。

白色卫衣搭上蓝紫色的logo,配色干净,休闲中不乏清新可爱。

黑色主体的基础上选用灰色加以配饰,凸显出成熟稳重,即使在正式场合也毫不逊色。

活泼的红色卫衣上配以浅灰印花,时尚中不失严肃,提升穿搭层次感,简洁舒适。

一年四季,春华秋实,小院的故事始终是我们脑海里美好的回忆。回首相视,守望与告别同在,一件卫衣,把小院穿在身上,让回忆永存心间。

1

售价

[社科大•政管]秋冬季套头卫衣(白/黑/红三色):85元

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4434986079&wfr=wx&source=goods_home&ifr=itemdetail&sfr=app

(点击链接即可购买点击链接选择尺码

[社科大•政管]秋冬戴帽套头卫衣(白/黑/红三色):95元

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4434994021&wfr=wx&source=goods_home&ifr=itemdetail&sfr=app

(点击链接即可购买点击链接选择尺码

(不含运费,顺丰到付)

2

注意事项

1.团购截止至2021年10月30日,工期预计10天11月初前可收到;2.套头卫衣、带帽套头卫衣不分男女款,请大家按照尺码表选购(图中模特男生175cm/63kg,衣服尺码XL;女生173cm/52kg,衣服尺码L);3.定制服装,无质量问题无法退换,敬请谅解;4.相关问题咨询: 康老师,13810672098/88227447(微信)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