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EMBA项目2020年招生深圳面试申请将截止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7 09:21 浏览量: 3507

MBAChina网讯】浙大EMBA 2020年提前面试火热申请中,深圳第一批面试将于5月21日截止申请!

➤上课地点:杭州

➤移动课堂:深圳等

➤课程安排:每月一次四天课程

➤粤港澳湾区专项奖学金

为配合管理学院双湾互动发展战略,EMBA加大对粤港澳湾区考生的鼓励宣传力度,对2018年-2020年正式入学的EMBA新生给予专项奖学金。

评选依据:工作主要地点位于粤港澳地区的考生。

奖学金等级

金额

名额

粤港澳湾区人才专项奖学金

3万元

不限

也欢迎港澳台地区考生报名!

➤港澳台考生报考条件

(一)考生所持身份证件须符合以下条件:

1. 港澳地区考生持①香港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和②《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

2. 台湾地区考生持①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和②《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

(二)考生学业水平须符合以下条件:

1. 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硕士生)须具有与内地(祖国大陆)学士学位相当的学位或同等学历。

2. 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博士生)须具有与内地(祖国大陆)硕士学位相当的学位或同等学历。

(三)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四)有两名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称的学者书面推荐。

(五)报考法律、工商管理、临床医学等专业研究生,还应符合内地(祖国大陆)当年招收相关专业研究生规定的其他报考条件,具体由招生单位确定并公布。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