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同济MBA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15 11:48 浏览量: 3670

MBAChina网讯】“同济MBA号”列车提醒您:

2019年开往同济MBA的联考列车即将发车,请出示您的准考证,抓紧时间上车!

同济大学2019年入学MBA管理类联考将于12月22日开考,准考证下载系统将于12月14日~12月24日全天24小时开通!

请各位考生进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https://yz.chsi.com.cn/yzwb/),凭联考报名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并下载打印您的准考证。

Q1

我的浏览器打不开页面怎么办,忘记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8以上版本)或Firefox,若遗忘用户名和密码,请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请务必牢记找回的用户名和密码!

Q2

当我下载了我的准考证之后,应该干些什么?

当您下载准考证后,请检查准考证显示信息是否正确!

需要检查的内容:

1、考生信息:条形码、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性别、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学习工作单位、报考单位(代码)及报考专业(代码)

2、考点安排及相关说明:考试时间、报考点名称(代码)、考生报名号和考试地点。

3、 报考点说明、招生单位说明和考生须知。

Q3

如果我的准考证弄丢了怎么办?

首先,请打印准考证时多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

其次,请务必下载电子版(pdf版)准考证,存放在U盘或邮箱中,如准考证丢失可及时前往附近打印店打印。

需要牢记的事宜

1、建议安装Foxit Reader并使用IE浏览器自带下载工具下载准考证,其他PDF阅读器及浏览器有可能导致准考证显示不全、格式不对等问题。

2、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出示《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

3、尽早打印准考证,以免在临近考试时出现网络或其他问题耽误打印导致不能考试。

4、准考证打印为黑白色即可,无需彩印。

5、请保存好准考证,打印时可多打几份备用,将电子版保存在U盘或是邮箱中以备不时之需。

6、要保持《准考证》正反两面干净整洁,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不可涂写刻画,如信息有误,请及时与同济大学研招处或同济经管MBA中心联系!

7、考试结束后,带上准考证离开考场并好好保存。

同济考点考场分布

选择同济大学考点的MBA考生,考场分布在同济大学教学南楼(四平校区)及北大楼(彰武校区),两栋楼分别在不同的校区,请务必看好自己的考场楼宇,切勿跑错!以下为路线指引:

同济大学教学南楼(四平路1239号)

公共交通:十号线同济大学站5号口出

同济大学彰武校区北大楼(彰武路100号)

公共交通:十号线同济大学站1号口出

温馨提示

距离12月22日联考考试仅剩8天,请各位考生务必坚持早睡早起,调整好身体状态。联考强度大、时间长,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将有助于考生在联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你的努力

绝不辜负★

现在拼命考下来的分数

来年定会为你换来丰厚的奖学金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