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明代表西南石油参加全国MBA院长联席会议

MBAChina
2014-04-09 17:43 浏览量: 1671

  据MBAChina网报道: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会议于2014年4月2日至4日在南京大学召开。西南石油大学MBA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吴晓明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第五届MBA教指委秘书长杨斌教授主持。本次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关于第八批MBA培养院校教学合格评估、第二批EMBA培养院校教育评估等内容。国务院学位办孙也刚副主任、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研招处李强处长、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李军处长、河仁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世农教授均进行了讲话,大会分享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教授的“培养健康力量”、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的“从南京大学MBA\EMBA教育看工商管理教育的挑战与改革”、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苏敬勤教授的“中国案例共享中心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的主题发言。这次会议还探讨了目前我国MBA、EMBA教育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重要问题及改革措施。
 

  会后西南石油大学MBA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吴晓明接受了MBAChina网的采访,就西南石油大学MBA中心的品牌与文化建设、学员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回答,就西南石油大学MBA项目进行了推广宣传。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