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暨党员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20-09-29 18:15 浏览量: 3991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2020年9月27日,商学院党总支在文南三楼学术研讨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暨党员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邹志波书记作专题报告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志波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气象与新作为”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邹书记详细介绍了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文献内容与主题归纳,重点分享了对《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这篇习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学习心得体会。基于2017年以来学校和学院在发展战略、定位、干部队伍、师资结构等方面的调整情况以及在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中国特色与国际化比较、改革创新与依法治校这四个方面关系的恰当处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汕大新时代昂扬向上的新气象已经形成,新作为的基础也已完善,邹志波书记希望在座人员要深入思考商学院如何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大的新作为,要勇于担当和作为,以身作则,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纪律教育学习

在党员纪律教育学习环节上,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黄祥龙同志传达了学校有关2020年汕头大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和有关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片《淬炼》。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