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MBA获西海岸高校青春健步行比赛冠军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5-28 00:00 浏览量: 4930

527日,山东科技大学MBA校友会、联合会发动石油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兄弟院校共同组织西海岸MBA高校“鼎安·太奇杯”青春健步行比赛活动,活动旨在加强西海岸MBA高校同学、校友间的联系,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展现西海岸MBA时代风采。

比赛地点选在风景宜人的唐岛湾公园,采用团体赛的形式,以十人制为一队,以团体成绩计算成绩,共组织四支队伍50余人参加比赛,山东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

初夏的唐岛湾公园,海风拂面、生机盎然,参赛队员们也是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大家一路上兴致高昂、欢声笑语,迈着有力的步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满腔热情投入比赛中。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科大MBA代表队团结一致,携手共进,互相加油鼓劲,取得健步行比赛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强体质,放松心情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西海岸各高校MBA同学、校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有利于山东科大MBA融入西海岸教育生态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