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4-02-22 16:51 浏览量: 1968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2时公布。届时,报考四川大学的考生可通过以下地址进行查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https://www.sceea.cn/) 或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scu.edu.cn/score)。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采用网上阅卷,已对各科成绩进行复核,个别考生如仍有疑问,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每位考生原则上只申请一门科目,按照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成绩复核的相关要求,复核工作由我校组织专门人员完成,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只查看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的情况,不再重新组织评阅答卷。成绩复核结果将在十个工作日后在成绩查询系统中更新,不再另行通知。

申请时间:

2月27-28日,每天10:00-17:00

申请方式:

网上申请

申请流程:

(1)准备成绩复核申请书(请到文末阅读原文下载),申请书需写明申请理由,本人签字后扫描成电子件;

(2)扫描身份证复印件;

(3)进入2024年硕士成绩复核登记系统(https://yz.scu.edu.cn/cjcx),选择复核科目,填写相关内容,并上传上述扫描件;

(4)提交申请。

特别提醒

所有扫描件请提供pdf 或者jpg格式,文件名不得使用特殊字符,单个文件大小不要超过2MB,如需申请多科成绩复核者,需一次性勾选所有科目并完成相关附件上传及信息录入,提交后不可更改。

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22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