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EMBA项目应邀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3-04 11:28 浏览量: 3810

掌握先机,决战调剂。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2021年EMBA调剂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需要调剂的考生,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上海财经大学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并于2021年3月5日16:10--16:30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上海财经大学的EMBA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届时,朱家杰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3月5日14:00—19:00

开始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调剂政策解读

在线答疑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上海财经大学EMBA项目介绍

建校于1917年的上海财经大学是中国最早的商学研究高等学府。百年上财,百年商学,一代代上财人铭记“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之校训,为推动中国现代商业社会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并在2021年迎来项目成立30周年。项目现已通过AMBA及中国高质量MBA认证(CAMEA),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已通过AACSB和EQUIS国际认证。目前,项目在培养体系、师资开发、海外交流、产教结合及学员职业发展等方面锐意进取,全力构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MBA项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