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基金”年度捐赠倡议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30 17:21 浏览量: 2776

《学生工作简报》(《东财大学生》)编辑部自创建以来,薪火相传,情义担当。2017年相聚星海,怀旧倡新,创立“简基金”。为母校之发展,新人之进步,尽绵力,献良策。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今后“简基金”更好之发展,现倡议如下:

“简基金”已经成功在“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上开通专项募集通道,面向所有编辑部人乃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放,希望得到踊跃支持,使得基金的持续募集更为公开便捷,得以汇聚更多的资源,用于大家的情感所系。请各位关注、支持“简基金”的持续运营和发展。

也恳请大家对编辑部未来之发展,“简基金”之用途,多多赐教良策,当年的笔耕不辍,今日的庙堂江湖,不变的是我们对《简报》这份刊物寄予的深情,有了资源投入,更需要新智投入。

“忆昔草庐人去,郁郁风云英气,千载到君还。歌吹展江底,长铗不须弹!”愿“简基金”能够见证所有编辑部师生曾经的激荡岁月,承载我们当年的使命情怀,为母校之发展,为年轻人的热情,长久地贡献力量!

★ 捐赠流程★

1. 关注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号

2.助力东财-》我要捐赠-》学生培养-》简基金-》我要捐款

3.捐赠成功后,可在公众号首页“我的证书”中查看捐赠证书。

扫描二维码,关注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我要助力母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