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來圍觀,第二期“名家雲講堂”系列活動暨2023年浙江大學iMBA項目介紹來啦!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2022-06-18 浏覽量: 6327 [簡/繁]

5月22日,ZIBS首期“名家雲講堂”活動啟動,首期嘉賓文武教授就“數字貨币在數字經濟轉型中的作用”為主題在線上與大家進行了溝通與交流,講述了數字人民币的應用前景和國際展望,小夥伴們對此次活動反響熱烈!

6月24日晚7點30分,備受期待的“名家雲講堂”第二期活動隆重邀請到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訪問教授、區塊鍊研究及應用國際期刊副主編、浙江大學金融科技研究院區塊鍊研究室主任、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終身教授張瑞東老師跟大家暢談“分布式制造:全球供應鍊躍變對策的探讨” “Distributed manufacturing as a strategy tackling the regime shifts in global supply chains”。

張瑞東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訪問教授

區塊鍊研究及應用國際期刊

副主編

浙江大學金融科技研究院區塊鍊

研究室 主任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

終身教授

全球化2.0的時代正在我們面前展開,全球供應鍊正在發生躍變。中國作為世界制造中心的地位正面臨深刻變化,機會與風險并存,戰略選擇至關重要。本次名家雲講堂張瑞東教授将對分布式制造作為中國制造企業的一種戰略選擇做出深入探讨!

同時,一直關注iMBA項目的小夥伴注意啦,本次活動預熱部分也會針對iMBA項目以及2023年招生政策進行宣講和解讀……感興趣的小夥伴趕緊來get你想了解的最新資訊吧!

圖文排版|李嵩皎

編輯|陳槭麗莎

責編|沈莉楊路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浙江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