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守权检查沈阳市高考工作

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2021-06-10 10:56 浏览量: 3798

2021年6月8日,省招考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守权到沈阳市第五中学考点检查高考组考防疫工作。

冯守权实地检查了考点学校的试卷保管室、监控室、广播室等考务场所的设备设施情况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室、备用隔离考场、防疫专用通道等物资储备和场所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考生入场流程以及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及应急措施,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关于高考组考防疫工作情况的汇报。

冯守权对考区、考点的高考组考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高考首考各项工作扎实充分、严谨细致、规范有序,首考开考顺利。同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仍要盯紧守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持续抓好每个工作环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力度、最佳服务,全力保障今年高考平安顺利进行。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底线意识,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立足岗位,严格落实组考防疫各项要求,全心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确保首考必胜、首考必成、首考必得,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招考办副主任邓玉波,沈阳市(区)教育局、市(区)招考办、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