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祝福祖国!舟山校区举行2022年国庆升国旗仪式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2-10-02 14:28 浏览量: 2291

10月1日上午,海洋学院在舟山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清晨的舟山校区,秋高气爽,老师和同学们齐聚在国旗台前,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7点30分,校区国旗仪仗队的7名队员迎着朝阳,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场师生齐声唱响国歌,饱含深情的仰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海洋学院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研究所赵西增教授带领海洋工程方向20级的04、05班的同学参加升旗仪式,他深情地对同学们说,新中国成立7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回望来时路,我们更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永葆爱国心、确立报国志,为国家的海洋强国战略做出自己的青春贡献。

升旗仪式结束后,老师同学们纷纷走到国旗下合影留念,衷心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本科生黄鑫媛同学说,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我的心激动不已。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在新时代愿与祖国一起发光。研究生林源同学表示,当我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第一缕阳光下迎风飘扬,回想着祖国一路走来的艰难复兴之路,心中百感交集,我为祖国的强盛而开心自豪,也下决心要为海洋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郅博闻

摄影:郭学昊

排版编辑:郭祖奕

责任编辑:章煜恒

审核:高楚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