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全球名校资源 长江全球独角兽项目带你打开商业新版图

长江商学院
2024-03-26 15:46 浏览量: 1877

技术浪潮造就一批时代的企业,其中不断涌现的新生代独角兽不仅成为推动各国经济发展的鲜活力量,同时为解决阶层固化、提高社会流动性做出了重要贡献。

然而据福布斯中国以及胡润研究院等机构的报告显示,受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地缘政治及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的影响,自2022年以来全球独角兽的增速正在逐渐放缓,2023年更是成为“全球独角兽最冷淡的一年”。

无论是对于中国还是其他国家的独角兽及潜在独角兽而言,开辟海外更广阔的商业新版图、实现全球价值对接,愈发成为一个重要的破局选项。这不仅意味着他们要积极开拓全球市场,更重要的是把握全球技术创新的最前沿,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并抢先布局未来。

长江商学院近年来致力于搭建一个培育新生代独角兽的全球生态体系。2023年以来,长江已分别联合迪拜政府执行委员会(TEC)、新加坡黄浦集团、韩国中小企业部、意大利博科尼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全球顶尖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不同主题的独角兽模块,探索了不同地区的独角兽企业成长之路。

2024年,长江将继续通过整合全球顶尖院校师资力量,聚焦最具增长潜力的区域与行业,推出更多独角兽项目,从而培育更多更具全球责任、更具社会目的和功能、更具长线思维的新生代独角兽企业。

一图全览长江全球独角兽项目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