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会议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2-03-17 19:58 浏览量: 3641

3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学院人才工作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人才工作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锋主持,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梅德庆,党委委员、副院长阮啸,各学系负责人,各研究所负责人,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海洋研究院负责人,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梅德庆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政策,鼓励各学系、各研究所加大人才引荐力度,积极申报人才项目。他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地图,构建多渠道的引才体系,全面落实精准引才部署。

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颖骏作人才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专任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以及实施人才强院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

王瑞飞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要按照学校人才工作目标,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院发展建设的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拓宽引才思路,系所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和团队是引才育才工作的责任主体,一定要根据团队的特点,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利用国家级、省级和地方的各种平台资源,为人才提前谋划好发展通道。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学院的人才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各研究所、各部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汇聚更多优秀人才,争取学院人才工作取得新突破。

与会各学系负责人、研究所所长及国家级人才就人才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人才引育工作具体举措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推进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构建学院人才工作“一盘棋”的格局。

文:卢昀

图:缪濛竹

排版编辑:王瑞琳

责任编辑:郅博闻

审核:高楚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