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都学课堂与读研教育合作签约,都学读研深圳中心正式成立

都学课堂
2020-08-13 16:56 浏览量: 25395

8月13日下午,都学课堂与读研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都学课堂北京总部如期举行,都学课堂陈鹏叫兽、市场部总监陈熙然,读研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余晖原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都学课堂陈鹏叫兽与读研教育余晖原先生,分别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此次战略合作背景及对双方公司的重要意义。

都学课堂作为第一家针对管理类联考的在线实用学习平台,主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碎片式的管理类联考相关课程辅导。相较于长时间学习,都学课堂将每一门课程都切分开来,融入互联网思维,为用户再造再每一门课程。拥有明星阵容的专业老师讲解、严谨的课程结构、幽默风趣的课程内容,帮助考生利用碎片化时间、系统性的学习,都学课堂用最优质的专业团队打造最优质的精品课程,为报考管理类联考考生提供可信赖、可依赖的一站式学习服务。

读研教育作为考研培训行业标准的佼佼者,不断提升培训理念与培训模式,确保学员取得最佳培训效果。读研教育全面科学领先的课程体系、全新先进的服务理念、全方位优质专业的金牌服务,铸就读研教育公考领域王者风范,领跑考研培训事业高速发展。

就此,"都学读研深圳中心"正式成立,旨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课程辅导服务,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经过长时间的深入交流、探讨后,陈鹏叫兽与读研教育余晖原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今后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资源与优势,在联考、合作办学项目、国际项目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缓解国内考研压力,给考生带来更多的选择与希望。

此次都学课堂和读研教育的战略合作,将以此为契机,有效整和北京及深圳地区的考研教育资源,促进培训教学服务质量的提高,携手将教育事业做得更好。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