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新疆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新疆招生
2021-05-08 22:06 浏览量: 2495
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将于523举行。新疆今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点设在新疆实验中学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延安路65)。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提前周知健康应试要求。一、考前准备1、考前14,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下载地址: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尽量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2、510日至23考生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下称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cdgdc.edu.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下载准考证前,认真阅读《健康应试承诺书》并确认。3、异地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考试所在地防疫政策和要求。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通过指纹验证后入场参加考试。4、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二、入场检查1、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每场考试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口罩有序进入考点,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未携带上述证件或不符合考点疫情防控要求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2、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现场专业医务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依然不正常,经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三、应试要求1、入场时必须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低风险考区考生,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中、高风险考区考生和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2、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3、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监 制 | 周拥军

主 编 |刘倩如

编 辑 | 张红强 谢成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