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活动预告|微链创始人蔡华:为创业加速,让创新成为未来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1 18:09 浏览量: 2893

紫金创享·创业大讲堂2021夏第二讲

微链:

为创业加速,让创新成为未

主讲:蔡 华

微链创始人、CEO

时间:2021年5月14日(周五)晚6:30-8:30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8

主办: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科技创业中心(ZTVP)、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合承办: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浙大MBA创业管理项目、浙江大学求是强鹰俱乐部协办:浙大未来企业家俱乐部、浙大MBA创业俱乐部、浙大KAB创业俱乐部、时代强鹰、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紫牛公社、今朝讲坛、直路外贸学院、创享+、杭州沃聚网络科技直播: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服务平台

钉钉扫码观看直播

简介

蔡 华,微链创始人兼CEO。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博士毕业,江湖人称“蔡博”。连续创业者,具有丰富的产品、技术、运营经验;投资人,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早期投资,曾主导投资了in APP、51信用卡等独角兽企业,以及英语趣配音、亿欧、涂图TuSDK等一批优秀的创新型创业公司。

知名自媒体人,虎嗅网、雪球网等媒体专栏作者;资深互联网观察者,著有畅销书《互联网思维到底是什么》。2014年8月,创办了杭州传送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微链”定位于数据化创投服务商,坚持“为创业链接一切”的使命,提供最为专业、优质的创业服务,已帮助创业者与投资人完成百万次融资对接。

微 链,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坚持“让创新成为未来”的使命,专注于为创业者提供高质量创业服务,输出面向创新生态的解决方案。目前,微链完成B轮融资。

微链创投APP,于2015年1月正式推出,吸引了1600多家*投资机构和6000多位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投资机构双重认证的“投资人”入驻。至今平台已沉淀超百万创业用户,帮助500余个早期创业项目完成近13亿元融资。

微链智库,作为微链旗下以数据驱动的产品线,专注创新创业方向研究,定位于深度研究行业发展趋势、多纬度数据分析,输出咨询研报、可视化数据、未来独角兽研究等研究性成果,已服务100多家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总估值超3300亿美元。

微链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团队覆盖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城市,立足*城市、长三角、中西部等创新人才聚集地,面向全国,辐射全球。

微链致力于帮助创业者与创新生态之间建立精准连接,助力区域产业创新升级。通过与各级政府、高校院所、产业龙头深入合作,开展赛事、峰会等事件性活动,挖掘优质创业项目、创新人才,推动“双创”成果落地,助力区域“双招双引”,目前已累计帮助400余项目成功落地。

课程简介

紫金创享(创业大讲堂)是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主办,浙大管理学院科技创业中心(ZTVP)承办,面向全校开设的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课程中的重要一门开放式系列讲座。2020年开始,与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合作,面向全国数百所高校同步直播,每场有2万余讲师生参加,已经成为国内高校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系列讲座式双创品牌课程。

紫金创享每周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一位不同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创业者来课堂分享他们的创新创业历程和创业故事,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使得学生可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零距离感悟创业维艰和创业者身上所具备的创新与企业家精神,提升自身的创业精神和创新能力以及对创业整个过程的感性认识。同时,课间和课后的非正式交流也有助于提升学生的沟通能力、拓展学生与创业者的人脉,并有助于学生寻找创业伙伴、工作或实习机会。

时间:夏、冬学期每周五晚上6:30-8:30

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8

在空间允许前提下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免费开放。旨在为浙大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每次将有200多位学生和校友参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