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蓄势待发——中国科大MBA联合会第十七届主席团 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05 20:34 浏览量: 3044

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在10月29日举行第十七届主席团换届仪式,就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工作安排听取管理学院、历届主席团、优秀校友代表及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意见和建议。薪火相传、蓄势待发,会议肯定了第十六届主席团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主席团任职表示祝贺。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刘林冬、副主任段元应、学工部茅丹琴和关国云老师,中心外聘指导老师代表、第十六届与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历届联合会主席代表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MBA联合会主席代表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大合影

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郑小曦、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余鑫先后代表两届主席团发言。郑小曦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创新成果,并郑重地将联合会会旗转交至余鑫,寓意薪火相传。

郑小曦主席发言

联合会会旗交接

中国科大MBA中心主任刘林冬向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余鑫代表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对工作进行展望,并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中国科大MBA联合会服务,致力于探索每位同学的成才和发展道路,为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打造世界一流商学院不懈奋斗。

刘林冬主任向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余鑫主席对未来工作展望

随后,中国科大MBA中心主任副主任段元应向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联合会各部门指导老师代表颁发顾问聘书。中国科大MBA学工部茅丹琴老师对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团及各位指导老师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向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指导老师代表颁发顾问聘书

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MBA联合会主席代表逐一发言,祝贺中国科大MBA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立,并表示希望加强高校MBA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MBA教育事业携手奋进。

高校MBA联合会主席代表致辞

历届中国科大MBA联合会主席代表作交流发言,表示虽已毕业多年,但仍心系母校,在表达对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祝贺和期望的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以“科大人”要求自己,秉持“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以实际行动展现科大风采,让科大以我为荣。

历届主席代表致辞

最后,中国科大MBA中心主任刘林冬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届主席团的工作成绩,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新一届中国科大联合会主席团主动向历届主席团学习,强化与各高校MBA联合会的沟通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激情,不断创新,为中国科大MBA的发展,为中国社会的进步贡献“科大人”的力量。

刘林冬主任总结发言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技术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