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周!中欧MBA 2021级第一轮申请截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0-10-15 09:59 浏览量: 5591

中欧MBA2021级(2021年8月入学)第一轮申请还有两周截止,你的申请材料都准备好了吗?想和招生老师聊聊你的申请,请联系021-28905555,或扫描下图二维码预约中欧MBA招生官一对一咨询。

看看他们的中欧故事

从台北到上海的另一个人生

中欧MBA,领导力的“归属地”

中欧MBA大师公开课暨宣讲会

上海站10月17日 (星期六)13:00-16:30

报名请点击此链接或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课程诚邀您参加上海站中欧MBA大师公开课暨宣讲会。通过主讲嘉宾中欧战略学副教授理查德·卡尼的讲演,能够了解课堂里的中欧MBA生活。在读学生以及MBA招生团队老师还会带领参与者参观中欧上海校区并且进行现场答疑。

中欧MBA申请与职业发展工作坊北京站 10月17日 (星期六)13:00-17:00报名请点击此链接或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课程诚邀您参加MBA课程职业发展北京专场,量身打造你的成功。我们将邀请中欧资深职业发展专家分享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Right Way;资深招生专家带来MBA申请的研讨拓展,以及MBA课程如何助力长期职场发展。同时您还有机会聆听成功创业新生代和职业经理人的成长故事。

活动时间 / 地点

* 10月23日 星期五19:00-21:00 | 苏州

* 10月24日 星期六14:00-16:00 |南京

* 10月25日星期日14:00-16:00 |杭州

中欧海外场-中欧MBA线上研讨会

报名请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受全球疫情影响,针对海外专场中欧招生团队将以线上研讨会的形式与海外的你们见面,介绍最新的课程信息,针对中欧MBA课程以及申请招生答疑解惑。

线上活动时间

* 10月15日 星期四欧洲中部时间19:00-20:00

MBA Admissions Webinar for GermanApplicants.

* 10月22日 星期四 北京时间 19:00-20:00

CEIBS MBA2023 First RoundApplication Webinar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