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浙财MBA提前批第二批报名即将截止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25 10:39 浏览量: 4326

2023浙财MBA提前批

第一批面试:6月12日(已结束)

第二批面试:7月9日(暂定),报名截止时间6月28号下午16:00.

还没报名的请抓紧时间提交资料

浙江财经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以培养财经类人才享誉省内外,在浙江省内素有“会计师的摇篮”“银行家的沃土”“财税干部的黄埔军校”“企业家的殿堂”等美誉。浙江财经大学MBA项目以培养“懂财经的管理者,懂管理的财经人”为宗旨,凭借完善的师资和训练体系,培育卓越管理人才。

培养目标

坚持在通用办学模式基础上,积极探索个性化、专业化发展道路,突出体现财经特色,培养具有扎实财务金融知识与能力的商界精英。重点发展金融理财、证券期货、财务管理、房地产投资、战略与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向。培养过程注重实践导向,强化社会责任意识,通过案例教学、实训教学、移动课堂、境外访学、学科竞赛和学术讲座等多种形式,培养“通政经、掌金融、精管理、济天下”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办学特色

01

学科支撑,财经特色。

浙江财经大学MBA项目以培养专业型MBA为宗旨,充分发挥经管学科优势,突出经济、金融、财务和管理课程设置。

02

以人为本,因材施教。

设置学前模块和集中班,有效规划时间,减轻学习负担,推行快乐管理,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管理真谛。

03

快乐学习,精彩体验。

通过采取发行刊物及举办会议的形式,协会提供法律领域发展的最新动态,并积极解决阻碍民主、和平发展的问题。

04

名校联手,彰显非凡。

聘请国内外知名高校一流学者授课,使学生有机会接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05

国际视野,中西合璧。

组织学生赴欧美、亚洲等国进行短期游学,在国外高校聆听大师教诲,参观当地知名企业,感受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丰富多彩的异域文化。

金融MBA项目

金融MBA项目为适应浙江省建设“金融强省”对复合型高级金融人才的需求,特设金融MBA(FMBA)项目,为建设“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民间财富管理中心”培养高层次金融专业管理人才。金融MBA项目有如下三个特点:

学术

金融学术高地支撑。整合国内外一流金融科研力量,锻造金融基础研究和运用研究创新平台,建设金融学术研究高地,为教学提供支撑。

课程

高端金融课程支撑。基于浅入深出的经济理论、真实鲜活的实战案例,聚焦资本市场运作、公司金融和金融工程方向,全面对接全球理论发展前沿,深入剖析中国金融发展趋势。

运营

一流师资力量支撑。整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金融和管理学科的一流师资,引进美国、新加坡、香港等知名院校教授、邀请金融界实战专家,形成强大的师资团队。

申请条件

凡符合国家规定的报考MBA资格的考生,均可申请提前批面试。考生学历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获得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学历,且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且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三)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历,且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学历、学位颁授

通过全国MBA联考,修满学分,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可获得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