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狠抓落实!浙江理工大学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18 19:30 浏览量: 225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2月18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伟华作情况通报。会议由校长陈文兴主持。

会上,吴锋民就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巡视整改的要求上来。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坚决不打折扣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坚决履职尽责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抓常抓实,注重举一反三,坚决做到抓建结合,提升整改工作成效。

吴锋民指出,政治巡视和巡视整改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一次严肃的“政治大考”,一次精准的“政治导航”全校上下要凝聚合力打好这场巡视整改“攻坚战”,全力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问题、改进工作,全面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呈现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陈文兴就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主动整改;二是要以更严的标准,对标整改;三是要以更实的举措,务实整改;四是要以更强的责任心,落实整改。他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以高质量的整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陶伟华从整改方案基本情况、整改方案重点内容和整改重要举措三个方面,对《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统战团体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宣传部

内容来源 /学校办公室

往期推荐

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医药学院付彩云教授获首届浙江省青年科技英才奖

全省首批,省属高校唯一!浙江理工大学获批共建浙江省技术创新中心!

元宵佳节,浙理版灯谜上线!聪明的你能猜中几个?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