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你一起,温暖相依——浙江理工大学第二批抗疫物资驰援科艺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8 20:48 浏览量: 2897

冬日里

形势突然严峻的疫情

打破了校园的平静

地处上虞疫区的科艺学院

牵动着全体浙理人的心

涓滴汇江海

危难见真情

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

共同抗疫的关键时期

广大浙理师生、校友

与爱同行守望相助

用实际行动和温暖善

筑起一道道爱的城墙

情系母校,共克疫情

12月17日,浙江理工大学校友企业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只防护口罩,助力母校防疫防控工作。达利丝绸(浙江) 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孙宇、杭州办总经理高宜勇,学校校友、杭州开发中心设计主管陈燕芳、李红梅参加了捐赠仪式。

孙宇表示,达利丝绸董事长林平校友一直以来关心、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建设,希望此次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12月18日,又一校友企业浙江华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接力驰援,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学校2004级校友、浙江华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临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金天天校友心系母校,得知科技与艺术学院(以下简称“科艺学院”)正在与疫情赛跑,他主动联系学校,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金天天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能够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这既是作为校友应该做的,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科艺学院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科艺学院校友企业上海慈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母院捐赠医疗口罩6000个,额温枪、乳胶手套、防护服若干。科艺学院食堂外包单位杭州笨笨熊餐饮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50桶消毒水、20000个口罩、200箱牛奶。科艺学院的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家长分别捐赠1000套防护服和3万只口罩。

为爱奔赴 温暖同行

12月18日中午

两辆满载抗疫物资的爱心专线

从下沙校区开往科艺学院

除了部分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外

同车送往上虞校区的还有

一大批来自学校各部门的温暖爱心

党委组织部单列特殊党费10余万元用于科艺急需物资采购,党委宣传部送去了抗疫横幅、宣传海报等防疫宣传用品若干,为科艺学院鼓劲加油。

党委学生工作部为科艺学院的考研学子提供文具、慰问品650份,保暖袋50余个。

校工会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省教育工会专门划拨10万元作为科艺学院的抗疫工作专项经费,继前期为科艺教职工送上5万余元生活用品后,今天又送去了1万余元的食品,余款还将购买8000余支温度计,同时统筹运送科艺教职工家属送来的生活必须品行李160余件。

2个校区、80公里、1.5小时车程。后勤服务中心校车队工作人员顾不上休息,载着必胜的希望,载着满车祝福,向上虞出发。到达交界点,他们立刻投入卸车,连水也顾不上喝一口,又接着卸下一辆,就是希望能早一些将物资送到科艺师生的手里。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每一份沉甸甸的物资

都是对抗疫一线人员

最暖心的问候!

浙理人将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化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具体实践

冲锋在前 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宣传部

内容来源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公共事务管理处、

工会、科技与艺术学院、

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办)、后勤服务中心

往期推荐

三个特等奖!这些“青椒”不简单!

浙江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全面从严从紧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