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各地校友走访工作,博易企业家联盟年中活动如期开展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6 20:41 浏览量: 2427

7月18日至19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各地校友的联系及产学研深入融合,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的带领下,学院副院长吴宝、曹柬、院长助理郭元源,各系主任,院办、校友办和培训部等学院教授博士团一行近30人赴绍兴走访校友并走访企业开展科技对接活动。此行走访了浙江工业大学绍兴研究院、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综合体、集成电路产业园等,活动中教授博士团与绍兴黄酒集团、中兴绍兴、浙江大学绍兴微电子研究中心、绍兴韦豪半导体公司等在企业文化宣传、员工管理、企业实际运营中面临地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绍兴校友代表王国海、张立、胡余定、田力等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赴绍兴走访校友的欢迎和感谢,并就后续绍兴校友会的工作开展以及与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

7月23日,工大博易企业家联盟2021年度年中会议在闻韬——数智空间召开。会议由执行会长陈军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联盟会长管建化,副会长田力、王磊,理事梁茂锋,特邀嘉宾兼校友企业家王刃、陶杨、郑志刚等出席会议。会议就联盟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和落实。大家对联盟内企业成员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补的重要性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校友企业间的进一步合作共赢寄予了更大的期望。会后举行了博易企业家联盟滨江基地挂牌仪式。同时,联盟成员参与了园区的流彩动漫IP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对跨界合作有了一个新的视角。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对博易企业家联盟在紧密联系校友,实现互惠共赢上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也希望未来对学院学校的校友工作能创造性地给予更多地反哺。

往期精彩回顾

图文|管理学院校友办

编辑 |宣传部 李洁

审核 | 周丽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