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大EMBA海外访学团蓄势待发,开启商业研修之旅丨商机无界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09 20:56 浏览量: 5408

在疫情大环境影响下,浙大EMBA海外访学项目经历了3年的沉寂将在今年重新启动。

作为目前最早、第一个出发的团,德法访学团已迅速筹备完成,主要成员来自2020级的同学。该团将在今年4月率先启程,探访德国和法国知名高校和企业,并且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会汉诺威工业展”。

今年,浙大EMBA教育中心的海外访学项目将以平均每个月一次的频次高效运作,努力为EMBA学生呈现更多丰富多元的海外学习和探索的经历。

欢迎在读生同学们和校友们持续关注海外访学项目的更新,期待大家的热情参与!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