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代表团顺利参加浙江财经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及其换届选举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10-27 21:57 浏览量: 5226

10月25日,浙江财经大学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并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的通知》(中青联发〔2019〕9号)文件精神,总结学校上一次学代会以来的学生会工作,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和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学代会精神,研究确定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今后一年的主要工作,选举产生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动员和组织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计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团组织的指导下,认真做好了本次学代会代表的酝酿、选举工作和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学院共34人参加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他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现了会计学院学生风采。陆冠豪、何珂蓥、林逸轩三人凭借出色的表现被推举为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

陆冠豪(会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何珂蓥(会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林逸轩(会院组织部部长)

会计学院学代会学生代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