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动态】会计学院组织召开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0-15 19:31 浏览量: 2305

推荐人:赵黎媛陈敏

编辑人:张栏木

为了调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积极性,接下来更好地组织开展研究生会工作。会计学院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17点30分在逸夫楼804教室组织召开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计学院专硕中心副主任曾军老师出席会议,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研究生科路磊鸿老师主持。

首先,路磊鸿老师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发展历程,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他提出希望研究生会成员之间多沟通交流,相互配合,积极完成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

然后,曾军老师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组织背景及“让研究成为习惯”的研会宗旨,并指出研会成员应当树立正确的研会形象,将服务意识与正确的价值理念相结合,向全体同学传达积极思想。随后,他详细介绍了研会的组织运作模式,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从计划、研究、实施、评价和改进这五个方面进行工作步骤分解,强调注重科研活动的组织分工和部门内部的协调,让全体成员更加清楚地理解研究生会的工作内容和组织模式。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团三位成员分别发言,她们都强调了研究生会成员应该认真负责,做好每个人的基本工作职责,坚持并完成好下达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同时,成员之间应互相帮助、协调,团结和谐,不忘初心。全体成员通过本次会议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彼此相互熟悉,为后期协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朋友】点击标题上面“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快速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