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政府学院与哥伦比亚安第斯大学举行线上会议并签署合作协议

MBAChina
2024-03-21 14:05 浏览量: 1073

3月19日,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与哥伦比亚安第斯大学阿尔韦托·卡马戈政府管理学院举行线上会议并签署两院合作协议。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林、阿尔韦托•卡马戈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玛丽亚·祖莱塔(Maria Margarita Zuleta)出席会议并介绍两院情况。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宁、政治学系教授柳建文、国际关系系主任王翠文、国家安全研究院副院长张发林、公共管理系教授祁艳玲,安第斯大学阿尔韦托•卡马戈政府管理学院政治学与全球研究系主任米格尔·加西亚(Miguel García)、公共管理系主任卡米洛·冈萨雷斯(Camilo Gonzalez)、亚洲问题研究教授赛巴斯蒂安•吉拉尔多(Sebastian Giraldo)共同参加会议。

吴晓林和祖莱塔院长互致问候并从系所设置、师生规模、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情况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双方均表示,签署合作协议有利于两院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将极大地推动两院的师生交流与合作。双方与会教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发展情况和个人的研究领域,表达了愿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和想法。根据合作协议和会谈交流情况,双方将率先在学生交换、共同举办学术讲座、联合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

安第斯大学是哥伦比亚顶尖的私立综合性大学,QS最新排名198位,哥伦比亚国内高校排名第一。该校政府学院以曾任该国总统、同时也是大学创始人之一的阿尔韦托·卡马戈的名字命名。2023年11月,南开大学讲席教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政府发展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朱光磊教授曾率团访问该校政府学院,初步交流了合作意向。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政府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