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重磅!两院院士增选工作,正式启动/华五齐聚,又一高校联盟成立/303所高校入选!全国竞赛获奖名单,出炉

MBAChina
2023-06-01 09:18 浏览量: 4625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2024交大安泰EMBA报名进行中

【招生简章】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2024级招生简章 FMBA

【招生简章】2024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MEM招生指南

【招生简章】北京理工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说明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招生说明(内地考生)

东南大学2024年MBA报考须知

【招生简章】2024级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招生通知

【招生简章】上海海事大学2024年EMBA/MBA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2024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双证)研究生招生通知

教育热点

重磅!两院院士增选工作,正式启动院士制度是党和国家为树立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导向,凝聚优秀人才服务国家设立的一项重要制度。中国科学院院士(以下简称院士)是国家设立的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称号。为做好2023年度院士增选工作,按照深化院士制度改革精神和有关规定,制定《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指南》。

华五齐聚,又一高校联盟成立5月27日至29日,长三角安全发展与应急管理研究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论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南京大学国家安全发展研究院揭牌成立,南京大学应急管理跨学科讲坛开讲。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应急管理学科团队负责人张海波、樊博、李瑞昌、何文炯、魏玖长作为联盟发起人,共同签署长三角安全发展与应急管理研究联盟倡议。

303所高校入选!全国竞赛获奖名单,出炉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5月26日至28日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从全国1024所高校逾23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922名学生跻身决赛,这近千名优秀学子来自全国32个赛区,他们在决赛上齐聚一堂展开角逐,其中195人获得一等奖。据统计,共有303所高校获奖。其中北京大学和山东大学共计斩获21项,总数居全国第一。

加入24考研MBA/MPAcc/MEM情报局

加入【考研情报局】,所有服务都在班群里等大家!

社会热点

985新校区建设,获官方支持!近日,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广州会见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马骏,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军,就进一步加强省校合作、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黄坤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程建平、张军、马骏一行表示欢迎,对北师大、北理工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高等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北师大和北理工都是我国历史悠久的知名学府,在众多学科领域都取得了卓越成就,两校与广东开展合作较早,携手合力推进共建校区等取得积极成效。

拟升本!大学新校区,选址确定据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创新南山”近日消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汕校区选址已确定。深职院深汕校区地块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片区中心组团,北靠白石坳,南接科教大道,西连赤石河,东临鹏兴大道,距潮莞高速约3.5公里,距深汕枢纽仅4公里,碗窑河自西向东横穿校区汇入赤石河,生态本底优渥,自然景观旖旎,区位交通优势明显。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