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22年教育事业成绩单公布,各级各类教育均取得显著进展/官方发文:清理高校编外用人/ 我国将从五方面大力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MBAChina
2023-03-25 09:24 浏览量: 5892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2024交大安泰EMBA报名进行中

东华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非全日制MEM提前预审面试已开始接受申请

东南大学2024年MBA报考须知

北大光华全日制MBA2023年1月1日13:00报考系统开放。

上海海事大学2024年EMBA/MBA招生简章

MBA管理类联考大纲教材

加入【考研情报局】,所有服务都在班群里等大家!

教育热点

2022年教育事业成绩单公布,各级各类教育均取得显著进展3月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2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全国共有各级各类学校51.85万所,学历教育在校生2.93亿人,专任教师1880.36万人。新增劳动力平均受教育年限达14年。

整体搬迁!高校新校区,投入使用!3月21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学院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等首批搬迁的行政部门入驻。根据搬迁工作方案,本周行政部门分批搬迁,从下周一开始,各教学单位开始分批次有序搬迁,整个搬迁过程将于4月2日完成,持续十天时间。

官方发文:清理高校编外用人日前哈尔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人管理,经市委编委领导同意,按照《哈尔滨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人清理规范工作方案》,从3月初起,集中力量和时间开展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人清理规范工作。

社会热点

强强联手!两所“双一流”,合发Science!3月24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谢旗团队、中国农业大学于菲菲团队和华中农业大学水稻团队等8家科研单位的学者们协同攻关,首次发现了一个重要的耐盐碱调控基因,通过对该基因的操纵,可以显著提高多种作物的盐碱耐受性。该成果发表在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Science杂志上。

我国将从五方面大力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俞家栋23日在人社部举办的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表示,党的二十大首次将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提升为国家战略人才,下一步要站在国家战略需要的高度,从五方面精心谋划和大力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