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博士70万生活补贴,给编!某县引才下血本/原副省长,任大学教授/特色鲜明,实力强劲!这所北京高校成立新学院

MBAChina
2022-11-20 12:39 浏览量: 5068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活动预告

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2022年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旨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商科教育积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教育热点

仅2所双一流,人才净流入率全国第一,这个城市凭什么?据各城市统计局官网,2021年,北上广常住人口合计增长7.7万人,人口增长断崖式下跌之势!同年,杭州人口增量超20万,“人才净流入率”位居全国第一。相关数据显示,自2017年至今,杭州连续5年位居“非一线城市高端人才跨地区投递榜首”。

博士70万生活补贴,给编!某县引才下血本近日,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聘紧缺人才公告发布,该县对选聘的博士研究生给予最高50万元生活补贴;对选聘到该县工作的40岁以下博士、45岁以下博士后,除享受该县政策外,还可分别向省财政申请给予每人20万元、30万元生活补贴——这意味着,博士和博士后可分别申领到最高70-80万元的生活补贴!

原副省长,任大学教授11月15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在龙城校区乡村调查研究院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山西省原副省长郭迎光同志为该校特聘教授。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乡村调查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晋陵出席聘任仪式。

社会热点

特色鲜明,实力强劲!这所北京高校成立新学院新中国“十大建筑”、奥运工程、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国庆70周年的天安门城楼保护修缮等一系列国家和首都重大战略需求任务,背后都有北建大人的身影。

211院长,当选院士!近日,西南交通大学陈维荣教授因在氢能轨道交通领域做出的创新性贡献,成功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新当选院士由俄罗斯工程院(Russian Academy of Engineering, RAE)通过形式审查、材料审核、会议答辩评审、工程院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等流程严格评选,俄罗斯工程院院长B.V. Gusev院士致函陈维荣教授,祝贺他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FOREIGN FULL MEMBER, ACADEMICIAN),希望他未来为中俄两国的持续发展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科技合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