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安泰MBA面试申请即将截止/逻辑挑战赛16点准时开赛/北交大MBA三、四批面试即将开放

MBAChina
2020-08-15 08:57 浏览量: 2457

招生资讯

【2021年入学交大安泰MBA提前面试第三批将于8月23日截止申请】上海交大安泰MBA第三批截止前最后一次详细解读申请材料和面试流程

【北交大MBA第三、四批8月27日开启报名】 8月1日发布《北京交通大学2021年MBA预面试政策》,截止今天MBA预面试前两个批次已经报满,故第一批、第二批申报工作提前关闭,请前两批考生于8月26日在MBA招生系统中查看面试资格。第三、第四批次将于8月27日开启报名,有意报考北交大MBA的同学请根据时间进行申报。

【湖南大学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面试报名】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将于2020年8月20日08:00—8月28日17:00开放,接受第三批次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申请报名(由于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升级,前期注册成功的申请者需重新注册并按要求填报申请材料)。本批次面试时间暂定于9月下旬(最终时间以第三批提前面试的具体安排为准)进行。请申请者及时关注考生服务系统中的申请进度和站内信,认真审核上传材料,避免因材料不合格导致申请不成功。第三批提前批面试的具体时间和流程安排将通过官方微信另行通知,请申请人注意查阅。

活动报道

【备考挑战赛-逻辑30分钟竞速】8月15日晚,逻辑30分钟竞速再次来袭,如果你想测试自己的复习成果,来;如果你想免费赢大礼,来;如果你想摸清研友的底,来!全员参与有奖,欢迎各位来挑战!

【截止8月16日 | 同济MBA/EMBA全国巡展】同济经管MBA项目始于1993年,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经管MBA的显著特色。在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传统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

【杭州站】【宁波站】【西安站】【上海站】

【8月16日长江商学院中文/金融MBA招生咨询】了解长江中文/金融MBA最新招生政策及申请条件?尽在8月16日长江商学院2021招生咨询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立即报名

教育热点

【多名研究生被退学:该严的严起来】 近日,针对多名研究生被退学事件,中国青年报评论员朱昌俊发文称,上个月召开的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要求,高校要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在这方面,已有学校展开行动。取消研究生毕业论文考核这样的举措只是改革的一部分,但信号意义很明显,那就是研究生培养必须注重与现实结合,注重实效,避免形式主义和落伍的考核要求。其归结到一点就是,要真正让该“严”的环节“严”起来,杜绝只是看起来“严”。

【低风险地区校园内学生无需戴口罩】 据人民日报,8月13日,国家卫健委及教育部发布了分别适用于高校、中小学校、托幼机构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关于佩戴口罩问题,明确秋季开学后中小学生应随身备用口罩,低风险地区校园内学生无需佩戴口罩。

行业观察

【最新世界500强出炉,如何解读“中国第一”?】在世界政治和经济秩序都在重构的今天,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变得格外重要。最近出台的两个榜单,从两个角度给出了答案。今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的中国企业超过了美国。其中有两个特点:第一,超过90%都是国企。第二,绝大部分集中在政策壁垒高的行业。

所以,当我们为“中国500强企业数量世界第一”欢呼的同时,也应该冷静地直面真相:尽管入围500强数量第一,但是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到底有多大?这个榜单是一面镜子,归根结底,我们更应该为中国经济喝彩,是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市场规模,造就了这些企业。

相比世界500强,另外一份“全球前50强创新企业”更有意思,因为强调的不是市场规模,而是创新力。【原文】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