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获评全国第五,学员满意度连续17年全国第一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09 21:42 浏览量: 2609

今年,《经理人》推出第十一届“中国EMBA项目排行榜”,旨在通过不同维度指标,梳理、总结中国EMBA教育有关在培养高级管理人才方面的经验和最新趋势。厦门大学EMBA项目荣获总分综合排名全国第五,中国名校EMBA“五朵金花”之一实至名归。

基于EMBA教育的存在价值,以及其所处的经济产业环境、企业学生的学习需求等,有关EMBA教育“中国EMBA项目排行榜”的评选维度,主要包括项目的市场影响力、师资结构和规模、生源结构和规模、课程创新和实践,以及战略思维、领导力和创新培养力、学习实效、学生价值体现以及品牌、教育服务表现等。其中“学生满意度”单项,厦门大学EMBA蝉联全国第一,这也是厦E连续第17年蝉联全国第一。同时,在“课程创新与实践”、“战略思维、领导力和创新培养力”、“学习实效”等单项,厦门大学EMBA项目也名列前茅。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