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西安交通大学2023年MBA招生考试复试指南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25 12:00 浏览量: 3392

复试要求及形式

1.复试考生均须达到MBA中心复试分数线,复试采取现场复试的方式。

2.复试时间:2023年3月26日—2023年3月27日。

3.复试分别于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同时进行。请考生们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如有问题和困难请及时与中心联系。

复试准备的材料和物品

1.证件及相关材料

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历学籍认证报告、诚信复试承诺书、简历(面试考生)。

2.复试内容及方式

(1)复试内容: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综合素质测试、综合能力、政治理论。

(2)复试方式:综合能力与英语口语为面试,面试时间20分钟;英语听力与政治理论为笔试,政治理论笔试时间1.5小时,英语听力笔试时间0.5小时。

各校区路线

1.兴庆校区路线

兴庆校区地理位置: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北门)

西安咸阳机场:机场步行约241米至机场西(T1/ T2/T3)地铁站—C2北口,乘坐地铁14号线(贺韶方向)至西安北客站,换乘4号线(航天新城方向)至大差市,再换乘6号线(纺织城方向)至交通大学·兴庆宫地铁站—B口,到达兴庆校区北门。

西安火车站:西安火车站步行约368米至西安站地铁站,乘坐地铁4号线(航天新城方向)至大差市,换乘6号线(纺织城方向)至交通大学·兴庆宫地铁站—B口,到达兴庆校区北门。

高铁西安北站(北客站):西安北站出口,步行约267米至西安北站地铁站—B西南口,乘坐地铁4号线(航天新城方向)至大差市,换乘6号线(纺织城方向)至交通大学·兴庆宫地铁站—B口,到达兴庆校区北门。

2.雁塔校区路线

雁塔校区地理位置: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76号

西安咸阳机场:咸阳机场步行约37米,乘坐高新商务快线(高新志诚丽柏酒店方向)至科技路西口公交站,步行约149米至丈八北路地铁站—C口,乘地铁3号线(保税区方向)至小寨地铁站—B西南口,站内外步行约800米,到达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

西安火车站:步行约368米至西安站地铁站,乘坐地铁4号线(航天新城方向)至大雁塔,换乘3号线(鱼化寨方向)至小寨地铁站—B西南口,站内外步行约800米,到达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

高铁西安北站(北客站):步行约267米至西安北站地铁站—B西南口,乘坐2号线(韦曲南方向)至小寨地铁站—B西南口,站内外约步行800米,到达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

以上为到达各校区的推荐路线,考生还可通过高德地图搜寻其他路线。

校园服务

1.校内购物:

兴庆校区:康桥苑三楼超市。

雁塔校区:财经校区北门超市,财经校区学生宿舍超市。

2、用餐提示

(1)用餐形式:兴庆校区梧桐三楼/康桥三楼餐厅,雁塔校区可在十五、十六食堂,可用微信支付。

(2)用餐时间

早餐:7:00-8:30

午餐:11:00-13:00

晚餐:17:00-19:00

附件

2023年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本人是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考生。本人已认真阅读《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西安交通大学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我已清楚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十六条第二款规定:“盗窃、损毁、传播在保密期限内的国家教育考试试题、答案及评分参考、考生答卷、考试成绩的,由有关部门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人了解并理解西安交通大学2023年关于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规定,并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1.保证在报名及初、复试过程中,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如实、准确提交报考信息和各项身份认证、资格审核材料。如提供任何虚假、错误信息,本人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2.自觉服从西安交通大学学校、复试学院的统一安排,接受校方的管理、监督和检查。

3.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复试规则,诚信复试,不违纪、作弊。

4.复试相关的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事项。如经我校同意采取远程复试的考生须复试过程所在场所不得有外人,不得戴耳机,不得录播、录音、录屏、录像,在复试期间不得向他人透漏复试内容,不得将试卷、答卷和复试内容以任何方式(微信等)转发亲属或他人。

5. 保证本次复试过程中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

若本人违背上述各项承诺,本人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自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接受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数据库。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