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2020创赛团队介绍第八期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0 21:10 浏览量: 4328

2020创业大赛

项目:智能外骨骼助力助行设备

2020年第六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创业大赛,定位于双创,不仅希望选拔出优质的创业项目,同时也是为全国 MBA 创业大赛推送优秀参赛队伍,其参赛规模及参赛质量必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项目介绍

智能外骨骼助力助行设备

我们致力于做用户负担得起的、可靠的、智能的外骨骼助力助行设备供应商。为自主行走能力有限,走不远,行动不便的人群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的助力助行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将是外骨骼设备中最“智”,智能产品中最“铁”,铁甲外观下最“暖”。

指导老师/苏中峰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陕西省第九批“青年百人计划”项目,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计划。曾任悉尼大学访问教授,斯坦福大学访问副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讲师、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创新与创业管理、战略管理。在国际、国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等多项,多次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服务。

团队成员/孟海英

中国兵科院机电工程自动化工学硕士、西安交通大学19级MBA,智动科技联合创始人拥有13年研发和7年管理经验,曾负责国家高新工程项目、重点型号项目控制系统研发,取得4项国防发明授权专利,获得科技进步奖省部级2项,市局级6项,她负责的多型产品已批量交付用户。她领导的价格团队实现经费创收超过30亿人民币,现任*发展部、*审价中心价格审查专家。

团队成员/任平辉

西安交通大学19级MBA,智动科技联合创始人。16年制造业信息化平台建设与系统集成经验,工业数据采集与分析领域专家。PMP认证项目管理专家,超8年项目管理经验。曾带领团队实施强生西安杨森供应链基地生产制造系统集成及工业大数据平台&数字化工厂搭建,期间获得多项Encore奖项。现任百济神州IT高级经理,制造信息系统负责人。之前曾在强生、艾默生、浦项制铁三家世界500强任职。

团队成员/张扬

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专业学士、西安交通大学19级MBA,智动科技联合创始人。曾任全球500强集团公司旗下酒店总经理助理,物业项目总监。具有项目管理,市场营销方向近十年的丰富经验。

团队成员/肖桐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西安交通大学19级MBA,智动科技联合创始人,具有8年项目管理和产品运营经验,曾带领团队完成了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工作,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好评。现任高级项目经理,负责陕西省政务信创系统集成项目的统筹建设。

项目展望

愿景:用科技温暖人生我们坚持:用最过硬的技术,最专业的态度,最敬业的团队,打造最适合您的有温度的产品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