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大揭秘 | 来了!来了!体育部它真的来了!

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2019-08-20 11:48 浏览量: 2485

MEM中国网讯】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

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

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

萌新来了我们在商学院等你

对于商学院众多的学生组织

萌新们是不是已经好奇了许久呢

千呼万唤始出来

《部门大揭秘》系列栏目已经

重!磅!推!出!

篇九:体育部

今夕何夕,见此邂逅

既此邂逅,日日盼君至

亲爱的学弟学妹,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西财大家庭。美好的大学生活要开始了!

你我自五湖四海而来,于西财大相逢,熬过残酷的六月,美好如期而至。除了学习外,更该做些你真正热爱的事情。

想让你的学习生活充满回忆吗?想让你的课余时间与众不同吗?想让你的能力得到磨炼吗?想让你的心灵得到成长吗?想在美丽的西财,遇到一个令你难忘的部门吗?来吧,学弟学妹们,跟学长学姐们一起加入这个承载着梦想的组织吧!

这个部门里的小伙伴,团结,拼搏,友爱。因此,在这个充满热情、充满爱意的大家庭里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在今年校篮球比赛中商院男篮获得第一名,女篮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排球赛中商院男排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不仅如此,商院更蝉联九届男子、女子、团体均第一的大满贯!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商院体育部在其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为了给体育部再建一支新的强有力的队伍,在新的学期里更好的完成学校和院里的工作,接下来介绍一下体育部的主要工作:

1、负责各项体育工作总体规划和组织安排,使各项体育工作有计划地进行。

2、制定各类体育比赛的策划案并有效的执行。

3、积极参加校内各项体育活动,协助学校组织全校性体育活动并配合学校内各项体育工作的展开和实施。

4、积极配合团学组织其他部门的各项工作。

接下来主要介绍一下比较重要的活动。第一个重点介绍的活动是校运动会,运动会工作主要分为四个部分:报名表的汇总、运动员选拔、赛前训练和比赛安排。报名一般开始于运动会前一个月左右,体育部主要负责汇集各项目参与人员名单,并在统一时间组织报名人员进行各项目成绩的测定,来进行初次选拔。在初次选拔后,组织运动员在操场进行统一训练。由于项目较多,训练期间需要体育部成员详细了解各项目情况来制定训练计划,在运动会期间负责运动员们比赛的相关事宜。

除此之外,由我们体育部主办的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其主要工作是安排比赛队伍的报名参赛,裁判员及计时计分的人员安排、赛场的布置,并且制定和实施相关的比赛规则和要求。这就需要成员们多了解有关篮球比赛的规则,尽力做到公平公正。同时,在西安财经大学篮球比赛中,体育部不仅要与体育协会进行工作上的沟通和交流,同时还要与商院篮球队做好沟通、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除了这些我们还负责和配合展开校乒乓球比赛、校排球比赛等等。这些活动的举办都是非常考验体育部成员们的能力,可以说,加入体育部,不仅丰富你的体育知识,还能锻炼你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可谓一举三得。

总体来说,加入体育部,不仅需要你的满腔热血,更需要你有认真负责的态度。我们所服务的,所尽职尽责的,都是怀着赤忱之心的健儿们。加入这个部门,你会感受到这份力量,感受到团结拼搏与那份热血。为了做得更好,你会想要再努力一点;为了公正的评判,你会想要再多了解一点,这就是体育部的魅力。我们付出了很多,但我们也收获了更多。商院健儿们的奋勇拼搏勇往直前,为运动会筹备活动的成员们的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商学院拿下了九连冠!但我们绝不止步于此,十连冠,等着我们一起来创造!

我们也期望迎来具有创新精神的你们,为部门活动增加更多的想法。我们也期望迎来具有书写能力的你们,为部门的活动与宣传提供更多动力。我们也期望迎来具有掌控局面能力的你们,为部门的运转控制更好的方向。

这是一个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年代,这是一个挥斥方遒拼搏向上的年代,这个年代属于你们,也属于我们,你们放飞梦想,我们承载梦想。体育部,一个响彻云霄的名字,体育部,你的不二之选!来吧!为商院体育的辉煌崛起一起奋斗吧!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拼搏可见光明坦荡,准备好了嘛,你的故事开始了~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途即将启程,让我们挥马扬鞭,共创十连冠!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