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领航】会计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03 00:00 浏览量: 4501

为发扬学院优秀考研学子“传、帮、带”的优良传统,2021年5月30日晚,会计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T101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2018级全体考研同学到场聆听,2017级考研成功学子高紫薇、刘梦、韦一受邀依次进行了经验分享。

活动伊始,高紫薇从备考、择校、复试三个方面对自己的考研历程进行了总结,并且分享了自己备考MPAcc(会计专硕)的复习历程和作息时间安排,她强调要善于利用计划表,根据自己的计划合理安排学习进度。随后,刘梦则从考试技巧和资料来源方面进行了分享,她认为合理安排作息并掌握做题的规律往往会让考研事倍功半,从资料来源来说,大家可以通过经验贴、学长学姐或者复习班进行搜集,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料。最后,韦一向大家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英语的一些体会,并交流了实用的单词记忆法、分享了一些高效的学习软件。同学们一边听讲一边积极的与学长学姐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考研经验分享活动,考研成功的学子通过传递经验、分享感悟帮助学弟学妹们找准考研方向,制定合理目标,在人生道路上成就最好的自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