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2003团支部】考研送福,书艺传情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4 21:52 浏览量: 2249

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考研er们将踏进考场。为了给学长学姐们加油打气,11月18日下午会计2003团支部联合书法协会在智苑食堂及越苑食堂旁举办“考研送福,书艺传情”活动,手写祝福送给考研的学长学姐们。

11月18日下午三点,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支部成员们用红纸手写了“福”“稳”“上岸”等字样,送给路上步履匆匆的考研er,传递我们对他们最真挚的祝福。除此之外,支部成员们还收集了全校同学们拍摄的武理美景并制作成了精美的明信片,进行了现场义卖,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可以免费领取一张,留下对武理美好的回忆

考虑到许多备考同学时间紧张,无暇来到现场领取祝福,会计2003团支部特地联系了多个18级团支部,统计考研er的寝室信息,为他们准备考研祝福。当晚,支部成员们带着手写的“上岸”祝福和写下祝福话语的明信片来到他们的寝室,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愿。本次送福活动累计送出一百余份手写祝福,为南湖、鉴湖、东院等多个校区的学长学姐们送去鼓励。

12月26日,寒冬已至,但对每一个逐梦的少年是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天道酬勤,何事难为?考研er加油,祝你们的“研”途闪闪发光!

通讯 吴又雅

摄影 | 陈琳

编辑 | 司旻琪 杨喆审核 | 陈康昊 刘昊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