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强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1-10-13 22:36 浏览量: 220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2021年10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杨志强在崇德楼403会议室讲授题为“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本次党课学习。

杨志强概括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的意义和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并分析了习近平七一讲话主要精神和建党精神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最厚重、最深沉的精神血脉,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广大教师党员接力中国共产党奋斗新征程的行动大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应自觉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走在新时代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前列。

通过书记的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踏踏实实践行好教师党员职责,共同推动学院建设迈进新征程。

来源 | 会计学院

编辑 | 宣传部 尹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