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玉露,芳华待灼 | 专访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庄嘉霖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03 17:55 浏览量: 3770

姓名:庄嘉霖

职位:主席团成员兼秘书处秘书长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20级金融三班的庄嘉霖。热情随和、自由洒脱是我的标签。我善于表达、热爱生活,乐于接触一切新事物,勇于应对困难与挑战,以绝对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属于自己的每一件事,努力成为他人绝对信任的伙伴。

【采访环节】

Q1:如果把学生会比作某种植物,你觉得是哪种?你认为自己是它的哪一部分?

A:银杏吧,历史悠久银杏树的叶片在春天长出,在冬日随风飘逝,年年如此,但它的坚毅沉着象征着永恒。在我心里,学生会与学生会的各位成员便是如此,虽然每届都有离别,但是同样永远有新鲜的血液的流入。属于管院学生会的文化与精神一直在传承发展。我认为我是它的一片叶子,在属于我的时间里尽情燃烧自我,发光发热,尽我所能为学生会献绵薄之力。

Q2:工作中的你vs生活中的你,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吗?

A:生活中,我比较随性洒脱。不以多余的条条框框约束自己。但是在工作中,我会提前规划、严格要求自己。对自身辩证看待,听取他人意见不断完善自我。对待工作以绝对的认真与热情,成为他人绝对信任的伙伴。

Q3:在曾任职的部门里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

A:曾任秘书处综合办公室担任部长一职。印象最深的还是去年刚接任时第一个以负责人角色举办的活动—迎新大会。多亏了有学长学姐们的耐心帮助与部员们的积极配合,活动得以圆满。也正是那一次的齐心协力把大家凝聚在了一起。我无比庆幸遇到大家,也难以忘怀成功做好第一个活动的成就感与喜悦

Q4:你对学生会未来发展有哪些期望?

A:对外,希望响应学联号召,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会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提高大家对学生会的满意度与认同感。对内,希望未来的学生会是一个具有高度凝聚力的大家庭,实现高效沟通与工作。我个人也会抓住机会,在各方面提升自己,为学生会明媚的未来奉献力量。

-END-

供稿 | 记者团

编辑 | 何亦

审核|程远妍责编|沈朝阳李昕原梁宇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