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精神:聚解精髓,专家解读我领会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25 16:42 浏览量: 3175

两会精神

聚解精髓,专家解读我领会

伴随着3月的春风,2022年全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两会”精神,“湛恩知行”青年理论实践团邀请到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成员庄培明讲师,解读“两会”精髓,引领青年学习“两会”精神,增强信仰,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活动时间

2022.4.30 上午9:00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号:997249961)

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

复旦大学博士生宣讲团成立于2002年,体系健全,管理严格,解读新政,传播知识,服务基层,甘于奉献。曾获“上海市优秀志愿者组织”、“上海市青年中心优秀社团”、“上海教育系统校园文化优秀项目”等荣誉称号,《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等媒体作过相关报道。

主讲人

庄培明

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

复旦大学青年讲师团讲师

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和根本利益的体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本次《不负韶华,书写新时代的奋斗青春》主题课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来展开。从党史学习中赓续新时代青年奋斗的思想之根,从榜样青年中汲取新时代青年奋斗的时代精华,从砥砺实践中探寻新时代青年奋斗的现实源泉,进一步引领青年人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学思践悟聚两会,踔厉奋发启征程

聚解精髓,领会精神

快快报名参与吧

活动奖励:

综测1分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请扫码加入QQ群

(群号:200802868)

供稿|“湛恩知行”青年理论实践团

编辑 |程远妍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