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教师受邀在2024年MSI年会上做论文分享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4-04-15 17:50 浏览量: 1791

4月12日至14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工商管理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服务营销专委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管理专委会、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国际商务专委会、Credamo见数、清华大学出版社、《营销科学学报》、长三角工商管理学科联盟共同支持举办的“2024年第八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MSI年会)在浙江杭州顺利召开。

MBA中心教师刘德文和河海大学以及南京理工大学合作者撰写的的学术论文“Understand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Knowledge Sharing: The Social Ties Perspective”通过专家匿名评审,在Digital Management Session宣读。同时,刘德文老师受邀担任大会平行分论坛C3(Individual Behavior Session)的点评学者,与论文作者们开展探讨。MBA中心导师介绍:刘德文MBA导师刘德文成果分享 | 财经论丛 好评情境下口碑文本一致性对消费者购买意愿的影响刘德文 | 服务业+机器人=甜蜜蜜?刘德文 | 2024,人形机器人元年?

MSI自 2017年由国家杰青、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永贵博士联合国内外知名专家共同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MSI年会由浙江工商大学承办,聚焦“数字管理、现代化消费和中国链战略”,邀请国内外学者和研究者对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助力中国企业数字管理、发展中国式现代化消费以及推动中国链战略的实践和研究进程。

MBA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了以大数据为中心的工商管理教学体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个人简介

刘德文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服务营销。他的电子邮箱是liu.dewen@njupt.edu.cn,欢迎相关研究领域的学者老师们一起讨论交流。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