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机会 | 清华-布鲁金斯2022年春季实习生招聘(可远程)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3-02 15:27 浏览量: 2571

加入我们!

清华-布鲁金斯现欲招聘2022年春季实习生,以协助学者和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工作。还请注意,所有的实习生都是无薪工作,春季实习期为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6月24日,每周工作20小时,可以远程

项目介绍

自2006年10月始,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布鲁金斯学会(The Brookings Institution)建立合作关系。清华-布鲁金斯通过会议、公开活动和圆桌讨论等形式,为中国发展及中美关系等重要领域提供参与、对话及政策讨论的平台。

具体职责

1. 协助学者进行中英文文献检索、中英文翻译、撰写报告等;

2. 参与策划及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包括准备会议相关材料,撰写活动报道等;

3. 为项目发展运营提供支持

职位要求

我们鼓励在读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申请此实习生岗位。专业为公共政策、国际关系、新闻传播、英语等相关领域优先考虑。申请人应具备优秀的中英文说写能力;有活动或会议组织经验;做事认真,并能同时、高效地处理多项工作。

如何申请

申请人需提交一封英文自荐信,请在信中说明每周可以工作的天数(小时数)、大概的工作起始/结束日期;说明您为何对这个职位感兴趣、如何能胜任该职位的要求;中英文简历各一份;以及简短的中英文写作样本。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btc1@tsinghua.edu.cn, 邮件标题请命名为“实习生申请+姓名”。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8日。申请材料不齐全者将不予考虑。

供稿丨清华-布鲁金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